10.28.2011

[東京]Haagen-Dazs也有Mont Blanc & Mille Feuille

東京沒有最愛的Movenpick,但Haagen-Dazs卻隨處可見。數個月前Haagen-Dazs在香港推出了Creme Brulee和Chocolat Fondant 口味的流心雪糕,東京這邊十月初則推出了Mont Blanc和Mille Feuille口味的雪糕。愛甜的當然也忍不住去買來一試!





Mont Blanc雪糕分為五層,最上面是糖粉和栗子醬,第二層是吉士雪糕,下面是栗子醬和海綿蛋糕碎,最底是雲呢拿雪糕。兩層雪糕香甜,中間還有點雲呢拿籽。不過栗子醬才是真正叫人有點失望的東西,雖說加了酒,可是卻不大能嚐出來。而且栗子味不香,甜得寡寡的。它也沒有我很喜歡的那層蛋白脆餅底,跟心目中美味的Mont Blanc還差得遠呢!



Mille Feuille雪糕則為六種元素合成,最上面是糖粉和脆批碎,下面有一點點烤核桃,再來一層焦糖,才到雪糕部份上場。雪糕是杏仁口味,乳香濃滑乃Haagen-Dazs特點之一。雪糕內還有甘味焦糖醬和脆批碎,蠻討好的組合。可能踫巧我愛吃果仁,覺得這個滿有果仁味,口感變化豐富的Mille Feuille雪糕比Mont Blanc雪糕好吃多了!

也是貪新鮮的一試,畢竟不是哈記粉絲,而且336円一小杯,我倒不如多花百多円吃真的Mont Blanc和Mille Feuill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