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1

2011年6月首爾遊 - 第五天 Part 1


明洞->ONEDANG馬鈴薯排骨湯->仁川->香港


一早收拾好行裝便到明洞食brunch。到了這連鎖店ONEDANG啃骨去。十一點多到達裡面還是空空的,可是點菜後整間店又坐滿了人。


 先放橡子粉、泡菜等前菜在桌上

 桌上還有一盒原味紫菜任食,看到鄰桌的韓國人會用紫菜蘸醬料吃

 很快,一大盤馬鈴薯排骨湯便端上來。我們要的只是中的分量,實難想像要是點了大的要怎麼把它吃完。

馬鈴薯排骨湯是放在爐上的,滾起來熱氣迫到臉上,辛香刺鼻。內容包括馬鈴薯、粉絲、金菇、菜、蝴蝶粉似的年糕和排骨。排骨是家裡用作煲湯的那種,喜歡吃湯渣的定會喜歡。配料吸收了辣汁,辣度不能輕視,特別是粉絲,辣勁非常,幸好經多天鍛鍊,吃辣已不是一件難事了。

來了五天也未有機會吃冷麵,趁最後一餐吃吃看。麵幼身煙韌,上面放些青瓜和泡菜,還有雞蛋在上。不過味道還是得靠下面冷冰冰的酸湯,酸酸的味道很清新,很喜歡。

煮排骨的材料跟排骨湯的都一樣,不過還多了些燈籠椒。這個辣味比排骨湯輕一點,甜度高一點,嗜甜的當然比較喜歡這個。配料都煮得很入味,不過粉絲仍然是辣得嗆喉。

料理的味道是偏中國風的,不過也是挺不錯的,然而想吃啖啖肉或不喜骨頭的就別來了。

원당감자탕 ONEDANG馬鈴薯排骨湯

地址:서울시 중구 충무로1 25-33 首爾市中區忠武路125-33 (明洞2號店)
電話:02-7577612
營業時間: 24HRS
消費: 馬鈴薯排骨湯,煮排骨 :W30000 (港幣 $221) :W27000
 (港幣 $199), :W23000 (港幣 $169), 白飯W1000 (港幣 $7) 冷麵W5000 (港幣 $37)
地圖: 明洞6號出口,在明洞大直街直走,第一個路口轉左(NATURAL REPUBLIC那路口),直走約5分鐘可見在左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