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11

[香港]Cheesess:那芝味


今年不能跟妹妹過生,她嚷了好幾天要我給她買蛋糕預祝。





之前吃過了Awfully Chocolate,也就想試試她的姊妹店Cheesess,恰好妹妹和媽都是愛芝之人。一早打電話預留了一個小的New York Cheesecake($138) 和一瓶Mixed Berry Red Wine Sauce ($38)。



取餅回家,插上Happy Birthday的牌子,簡單卻令人肅然起敬。唱過生日歌,一家四口便分甘同味。New York Cheesecake質厚而香,它不像傳統美式口味那般實,鬆軟一點沒那麼膩滯。入口那芝味那溫柔,嚐得出店主下的工夫。

我特別喜歡那瓶Mixed Berry Red Wine Sauce,莓味濃郁,加上紅酒襯托,酸味轉化成甜和。不單用來伴蛋糕吃,光吃我也吃了很多,差點想把它帶上飛機吃。

雖然外形小了一點,不過少食多芝味,值得支持。

Cheesess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Kiosk 1
電話 : 3188 4441
用餐日期: 2011-09-15
Rating: 3.5/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