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1

[東京]富士そば

上野広小路分店
平價連鎖食店主要是丼飯屋或是吃そば蕎麥麵的,這次留學之旅第一碗蕎麥麵就是在連鎖食店富士そば吃。富士そば在東京有八十多家分店,隨處可見。

店是以食券營式運作,入門後先購票再把票交給店員,坐下等店員給你煮麵。注意購票機只有日文,而且沒圖片,故入門前要先在門外看清食物模型和相片。而且麵可選蕎麥麵或烏冬,交票時要跟店員說清。



特撰富士そば(J¥490),蕎麥麵夠硬淨,不是軟軟咬下無勁的那種。上面的半熟蛋最精彩,蛋白滑,一吸啜,把蛋香盡收腹中。蟹柳雖已剪開,但感覺還不是軟身的。一大片三角甜腐皮帶咬口的,不過不失。不過冷麵汁味道咸了點,可能是材料本身沒什麼味,便要以濃味冷麵汁作掩蓋。

一次之後,感覺再回頭的機會不大,不過也不算差。


富士そば
網址: http://fujisoba.co.jp/
Rating: 2.5/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