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1

[東京]築地銀だこ:等不了到關西


上週吃了源自兵庫縣的明石焼き,這週吃的就是大阪的章魚燒。因為實在很想吃,等不了假期到關西旅行才吃。試了之前在香港有很多分店,但現在只剩太古一家分店的連鎖食店築地銀だこ。


新宿Studio Alta分店
築地銀だこ其實屬一大集團旗下分支,除了賣章魚燒的銀だこ,還有別些分支賣天婦羅、焼鳥和炒麵等的。



要了最普通那種章魚燒(J¥500/8粒),又圓又大的章魚燒,外香脆,內面的粉不過厚,上面的醬油又不會過多,加上滿滿的木魚,很難會不好吃吧!這裡的蛋黃醬是分開另上的,下不下任君選擇。要是裡面的章魚再大塊一點,定會更好嚼。


味道跟從前在香港吃過的差不多,要是大家在東京想吃吃章魚燒,週圍也是有不少築地銀だこ分店可以選擇的。


築地銀だこ
網址: http://www.gindaco.com/top.html
Rating: 3.5/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