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2

[東京]つけ麺 えん寺:總有知音人


関西賞櫻回到東京便要開始在東京跑賞櫻地。到吉祥寺井の頭公園的那天便先去吃つけ麺。

有不少雜誌介紹過的つけ麺 えん寺最近才新開了分店,其中一大賣點是讓客人自選喜歡的麵條,聽上去感覺不錯。


三款麵條,購票時要選擇想吃的。


翻翻店內雜誌,很快麵就上來了。我要的是ベジポタ味玉入りつけ麺(¥900),麵條選了店最推介的極太胚芽麵。

國產小麥製極太胚芽麵帶麥香和嚼勁。沾汁又是濃厚豚骨魚介湯頭,加上了柚子、香菜和蘋果等數十種蔬果,變得有點不一樣,不過不知是否也正因如此,好像有點青腥苦澀。叉燒、筍片和味玉都不俗。整體是不錯,但我挺在意沾汁的苦澀味。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一,加入香菜這些有不少人抗拒的食材也能在麵店選舉名列前茅,定是因為有一班欣賞的支持者。我覺得青腥,別人吃可能又不以為然。

再奇特,總有知音人。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つけ麺 えん寺
地址: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1-1-1
營業時間: 平日11am-4pm, 5.30pm-10pm,星期六日及假期11am-10pm。
Rating: 3/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