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3

[香港]Chocoyou:創意無限朱古力

IMG_6807

一切都是因這片咖喱朱古力開始。年初海港城有一朱古力導賞,帶多位blogger品嚐不同品牌的朱古力。當日有事出席不了,好友特意留了此口味特別的咖喱朱古力予我嚐。牛奶朱古力的乳滑跟溫和的咖喱香甚融洽,加上脆口的粗條椰絲,意想不到的妙,一試之下,大愛也,便把這家chocoyou擱在心上。



未命名
前陣子遇上Groupon 有團購優惠,一向甚少團購的也立刻發揮師奶仔本色買下一張。團購優惠限用於自創朱古力。在它們網站選好朱古力底板口味,便可任意加配最多五種任何配料。配料款式叫人花多眼亂,價錢不一,有興趣可到它們網站細閱。


IMG_7896
我自創了兩款朱古力,第一款是辣味黑朱古力加山楂餅和爆炸糖($70+$7+$10)。黑朱古力辣味不重,只在吃畢後微微滲透出來,如喜歡辣一點不妨在選配料時加七味粉或四川麻辣等調味。山楂餅在黑朱古力上味道並不突出。會加爆炸糖全因早前吃過Cadbury加了爆炸糖的牛奶朱古力覺得很有趣,可是這片朱古力的爆炸糖都不知往哪裡跑了,完全沒有在口中啪啪作響爆開來,彷若沒加似的。

IMG_7897
第二款是香茅牛奶朱古力加泰國金枕頭榴槤乾和海鹽($70+$10+$7)。我不是個榴槤迷,只是依千島醬要求才加了榴槤乾。榴槤乾味道實在挺濃,榴槤迷都會喜歡。個人不是太喜歡香茅跟牛奶朱古力混和出來的味道。不過連同上次吃咖哩朱古力的經驗,感覺它家的牛奶朱古力乳味香而不過甜過膩,比黑朱古力更出色。

IMG_7901
朱古力的包裝盒背部有印上客人自己給自創朱古力改的名字。另外還有訂單編號,客人吃過喜歡想再造同樣的話,下次訂購時提供編號就可。

IMG_7895(black)
兌換團購券時發現它們也在做母親節七折優惠,於是便另外訂了一片桂香牛奶朱古力加母親節心形牌、七彩心形糖和白朱古力照片送給媽媽($70+$15+$7+$30)。照片是在下訂單後send到它們email,然後它們以安全可食用墨水把4.5 cm x 6 cm的相片印在白朱古力上。顏色雖淡,但清晰可見,效果滿意。心形糖及心形牌皆是裝飾之用,牛奶朱古力的玉桂味挺重,光嗅也嗅到它的氣味,喜歡與否因人而異。

訂貨時有疑問可使用網站的即時訊息系統跟店方查詢,他們都很樂意協助,把完善的訂購系統算在內,服務一級棒!

畢竟是自創朱古力,配搭失策也是自己活該。建議大家不是要把朱古力弄得漂亮送人的話,訂或到它們九如坊門市賣店選購已配搭好的口味好了。我去取貨時店方也很慷慨的為我介紹和讓我試味。除了網上看到那些搭配好的朱古力板外,門市賣店更有發售多款特色口味的朱古力,如港式奶茶、四川麻辣和芝麻糊等,大家到中上環逛時不妨去一看。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Chocoyou
地址: 上環九如坊2號一樓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am-7pm,星期六11am-6pm。
網址: http://www.chocoyou.com/
Rating: 4/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