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3

[食譜]Oreo芝士蛋糕 Oreo Cheese Cake

IMG_8975

自己是個Oreo控,但想不到身邊原來那麼多人都喜歡吃Oreo,就連以Oreo製的甜點和飲品都愛得不得了。所以這次便跟大家分享一個簡易的Oreo芝士蛋糕食譜,讓各位Oreo控都可在家裡弄出美味來。


Oreo芝士蛋糕  Oreo Cheese Cake  (6吋模)
餅底材料:
牛油/植物牛油          30g
Oreo夾心餅               6塊

蛋糕材料:
忌廉芝士                   200g
砂糖                           60g
雞蛋                           2隻
忌廉                           150mL
麵粉                           3Tbsp
檸檬                           半隻-1隻(份量隨喜好)
Oreo夾心餅               6塊

做法:
1. 先把忌廉芝士放置室溫待變軟。
2. 在模上鋪上牛油紙並塗上油。
3. 取6塊Oreo夾心餅,把其夾心除去。再把餅乾壓細碎,加入牛油溶液,混和鋪在模底,壓平便雪在雪櫃,待用。
4. 擠出檸檬汁備用。
5. 以攪拌器打已變軟的忌廉芝士,順序加入砂糖、雞蛋、麵粉和檸檬汁,每加入一種材料後都要攪拌勻。
6. 取6塊Oreo夾心餅並把每塊連夾心分開成二至三份,加到蛋糕漿裡,以膠刮拌勻。
7. 把蛋糕漿倒進模裡,放進已預熱 170度的焗爐內焗45分鐘。
8. 蛋糕焗好便可待涼放進雪櫃裡雪兩小時或以上。
最後當然是大快朵頤的時間嚕!呵呵!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