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13

[試玩]迪士尼炎夏新體驗-怪獸大學 x 迷離莊園

IMG_0387

暑假來了,即使是沒假放的上班族也難免受暑假氣氛影響,想要放鬆玩樂一下吧!適逢香港迪士尼的新園區迷離莊園開幕不久,又有學生開學前限定的怪獸大學,何不考慮來一下迪士尼,過一個開心夏日?


IMG_0359
一進場便是怪獸大學

IMG_0360

IMG_0364
排隊進去可跟毛毛和大眼仔米高拍照。

IMG_0366
還可以付錢弄一個專屬自己的怪獸大學學生證。

IMG_0381
當然少不了跟真人扮演的大眼仔米高拍照。

IMG_0368

IMG_0371
新開的園區景點迷離莊園外觀充滿神秘感,引人注目,路過不得不乖乖排隊進去。

IMG_0375

IMG_0377
迷離莊園是全球迪士尼樂園中唯一香港獨有的主題園區,故事背景為探險家亨利爵士於熱帶雨林的大宅地庫建了博物館收藏自己冒險得來的珍品,可惜頑皮的寵物猴子阿拔卻打開了不該踫的魔幻音樂盒,令博物館的展品活現起來,帶大家進入刺激的探險歷程。

IMG_0388
晚上亮了燈的迷離莊園更是顯得迷幻。

IMG_0392
迪士尼多開了新園區後的確吸引了不少,除了怪獸大學和迷離莊園,還一定要去玩我最愛的沖天遙控車和灰熊山谷喔!

香港迪士尼樂園  Hong Kong Disneyla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