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3

[香港]kindergarten:再訪香格里拉(已結業)

IMG_0852

與喜歡的人到喜愛的地方,能說是一種幸福。繼上月與千島醬去過東京,這個月就一起來了我最愛的咖啡店,只在星期六日營業的Kindergarten。上一次來已是兩年前的事,一直惦掛著那裡的一杯一碟一桌一椅,和不受塵囂侵犯的世外感。記得當時也提早了不少訂座,所以這次亦預早了一個月訂座,恰巧訂到了榛子醬生日翌日,故乾脆來個三人行,讓二醬真正的見面。

小店實在人氣過盛,所以現在都限了只能坐一個半小時。訂位時店員給了我兩個時段選擇,我選了最早的二時至三時半。上回試過這裡的tea set,這次想試試它其他食物,故便沒有請店員給我備下tea set。


IMG_0853
百看不厭的木桌木椅

IMG_0854
食物餐牌

IMG_0856
木製drink list,價目兩年來並沒改動過。

IMG_0855
陳列著一排立體書

IMG_0876

IMG_0878
等候食物的時候,翻出一頁又一頁歡樂。

IMG_0862
必點名物Iced Chocolate($34),嘴巴湊往鐵製連著匙的飲管,呷一口,冰冷消暑。不過冰凍並沒把朱古力味削弱,甘醇如昔。加上頂頭的雪糕和一顆顆混在內的朱古力碎粒,質感更是濃稠,喝著吃著,不消一刻便把整杯清個杯底朝天。

IMG_0866
榛子醬喜歡Oreo,所以點了一杯Cookies and Cream ($34),牛奶和Oreo打進細碎冰沙,乳味甚重。餅碎漂浮在表面,入口帶脆,更添甜美。我比較喜歡咖啡弄那Oreo和冰比例上較高的一杯,但喜歡牛奶的榛子醬則對這杯念念不忘。

IMG_0869
Egg in the hole ($53),香蒜多士中間穿了個洞,露出底下藏著的太陽蛋。切破蛋黃,取多士包蘸上,滋味無窮。旁邊的脆皮腸微辣刺激,配上營養的沙律菜,完全就是客完美早餐,而且價錢也比外間千篇一律的全日早餐便宜多了。

IMG_0874
Strawberry breadpolean ($52),三片略略烘過的長型小麵包夾了草莓和練乳,弄成麵包拿破崙,伴上黏稠若自家製的香甜雲呢拿雪糕。吃的不是什麼難覓美味,而是整個設計心思和可愛的呈現。

IMG_0875
Chocolate cinnamon toasts ($49),三片烘得金黃微脆的多士包以朱古力醬黏合,醬恰份不過甜,玉桂味道亦剛好。雖不是如何考功夫的小吃,卻能讓人嘴角一牽。

IMG_0879
凍朱古力味道那般濃郁,我對其熱朱古力也生了憧憬。在千島醬搧動下,追加了一杯Hot chocolate ($30),點的時候店員就有提醒我們很多客人都因太飽喝不完它們的熱朱古力,不過我們三人分享,猜想可以應付得來。我愛喝濃厚得如朱古力漿黏著口腔的熱朱古力,這裡的未至黏嘴,但亦稠密香濃,還不時喝到未完全融化的朱古力,是我在香港喝過最合心的熱朱,最後附上的牛奶原封不動的留了在小器皿中。

IMG_0884
前頭吃喝的大都是甜的,所以後來還追加了鹹食Fish burger ($58)。漢堡包以長槍型膠籤串著,中間夾了香脆的炸魚柳、蕃茄片和他他醬。底下的漢堡包更附帶著一片融掉了的芝士,鹹香鹹香的挺好吃。薯條香而不油膩,亦屬佳作。

闊別兩年,飲品依舊出色,食物還不錯。有心來一試的朋友記得要先訂位,免得白走一趟又或要逼著買外賣。跳出現實短短一個半小時,足夠我充上好一陣子的「電」了。待天冷再來回味大愛的熱朱,再訪這香格里拉。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祕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 讓我們去找尋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kindergarten
地址 :大坑新村街35號地下
營業時間: 星期六日及假期 2pm-7pm。
電話 : 2657 7562
Rating: 4.5/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