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1

[香港]IKEA Bistro:宜家抵食小食

吃過了pizza,跟朋友到宜家傢俬逛逛.因為友人實在飽,便放棄吃肉丸的念頭,到此美食站買小食吃.之前一直經過這裡也沒光顧過,這次買了最便宜的2樣一試.



軟雪糕$2一個,份量適中,乳味尚香,軟身得很,也不太甜.這裡用的是威化筒,雖沒窩夫筒的香脆,但感覺相對輕盈,輕易便ko掉一個.


爆谷$4一份,與朋友分吃,雖然焦糖沒有下得很重手,不像戲院賣的顏色深稠,也不是每顆都沾到焦糖,但爆不開的只有寥寥數顆,比戲院的少.熱呼呼的捧在手,怎能停手?

以此價錢換得此等食品,當然是超值,難怪客人絡繹不絕.但供人立食的桌附近只有回收箱而沒垃圾箱,比較不方便,並引人犯規把一般垃圾丟到回收箱啊!

IKEA Bistro
地址 :沙田鄉事會路138號新城市中央廣場3樓  
電話 : 2634 1688
用餐日期: 2011-05-26      
是次消費: 每人約HKD6 (下午茶)
Rating: 3.5/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