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1

[東京]中村屋:咖哩包咖哩


小時候第一次接觸日式麵包應該就是從麵包超人那裡,當時聽到「咖哩包超人」這個名字還真覺得奇怪,「真的有這樣的包嗎?」我是這樣想的。後來見到了咖哩包的實物,也得知日本人對咖哩的熱愛,才有恍然大悟之感。




中村屋創立了一百一十年,本是售忌廉包的,後來店主獲印度人授咖哩製法,便轉移開餐廳售咖哩。圖中一整座都是屬於中村屋,每層吃的也不一樣,有咖哩、西餐和中國料理等。地下這層則主要賣麵包和蛋糕,路過便順道買一個咖哩包(J¥168)試試。




炸包香脆,甜甜的讓我想起香港的牛脷酥。咖哩餡不很多但足夠,香辛之餘不會把包的甜味蓋過。咖哩亦真的跟日本咖哩大不同,真有吃印度咖哩的感覺。

改天可能試試它的咖哩飯,把那咖哩味再嚐清楚一點。


中村屋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26-13
建議路線: 新宿站A6出口旁邊便是。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1am-10pm (每層不一,詳情請參考網頁。)
網址: http://www.nakamuraya.co.jp/honten/
Rating: 3.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