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1

[東京]たいやき わかば:魚,我黎啦!


到日本真的有很多「重任」在身,繼之前到代官山的Mr. Friendly Daily Store和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為自己最愛的電影《下妻物語》朝聖後,便要學學日劇中的人物,放學買一隻鯛魚燒。



第一天上學,放學早了點,不過教授一說下課,我已急不及待的衝出班房,心裡就只想著那尾鯛魚。在網上找到學校附近這家很受歡迎的鯛魚燒,去到時店內只坐了兩個客人,還有一張桌子剩下來,便決定留下享用。J¥140一尾不便宜(家附近的一家只賣J¥110),不過吃過便知道是值得的。



店內有水杯供客人自己用來盛水喝。牆上掛有衞生獎賞和一些飾物,挺簡潔的感覺。在門口先買食物再坐下。除了鯛魚燒,店還有賣団子、紅豆蓉和刨冰。


山下智久在日劇《野豬大改造》中飾演的草野彰曾說過覺得鯛魚燒的魚頭部分最好吃,我便老實不客氣的一拿上手就往魚頭咬下。暖熱的外微硬,有咬勁而又不太韌,夠薄身。最高興是紅豆餡並不過甜,還可吃到一粒一粒的紅豆,魚身更是填得滿滿的,吃得我滿心歡喜。

不止魚頭,整尾鯛魚都很好吃,以後跑出課室一類的事情還是會發生吧!哈!


たいやき わかば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若葉1-10
建議路線: 四ツ谷站出向KFC大十字路走,沿左邊走,過了Doutor轉入左邊路口,直行便見。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9am-7pm
Rating: 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