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1

[東京]木村屋:一百四十二年麵包老店


木村屋,於1869年創立,以酒種紅豆包あんぱん為名。銀座本店落地玻璃,裝飾得亮麗光鮮,愛包之人必訪。



地下賣麵包也分了幾個區,入門左是售歐式麵包,右前是售酒種紅豆包,右後是售一些日式甜包及菓子,中間的是一些包裝好的麵包。全都十分精緻吸引,還有提供一些款式試食,實在令人光顧得高興。



日本的麵包普遍並不便宜,買了名物酒種桜(J¥157)一試,中間的凹陷放了八重桜的鹽漬。麵包比看上去的軟,紅豆餡沒有很澎湃,甜度依舊的高。中間的八重桜鹽漬不多,只是添了分輕輕的咸味。味道不見得特別出色,不及試食的酒種南瓜和四色豆づくし好吃。要是大家想買這裡的酒種麵包一試,我會推介四色豆づくし(J¥263),不愛豆的可試酒種南瓜或栗子,雖然比較貴,但吃畢滿足感較大。


木村屋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5-7
建議路線: 銀座站A9出口便見。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0am-8pm,定休元旦
網址: http://www.kimuraya-sohonten.co.jp/
Rating: 3.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