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1

[東京]東京バルバリ:炭燒親子


很多店也有賣親子丼,當然水準差距可以很大。但炭燒親子丼,如今也只見過一家有在賣。藉著學校的校祭一週假期,便到了這家平日才有午餐供應的居酒屋試一下。






店午市只開放二樓上層,12時未到便到達,店很空。可是隨後越來越多上班族到來,全店座無虛席。午市選擇有不少,很多也蠻吸引,幸而我目標清晰,很快點了餐。


炭燒親子丼(J¥900),另設賣J¥700的一半份量,飯放在一個小一點的碗內,大和碗之差跟吉野家的相約,餸只少了一點,胃納較少的可考慮。(點餐後才發現後來的女客人都是要半份量的,可能我真是太大食了:P)。炒蛋嫩滑炭燒雞焦香惹味,帶著點肥,油光沾在飯粒上,多了分美味。不過我比較喜歡甜一點的醬油,這裡的偏咸。而且總覺得原版親子丼把雞肉和雞蛋混和在一起才稱得上親子丼,這炭燒親子丼雞肉和雞蛋各自演繹,關係一點也不親密





餐包了漬物、冷奴(豆腐)、麵豉湯和沙律。沙律清新,跟漬物一樣很開胃。豆腐滑溜,也不會太軟身麵豉湯份量不多卻很足料,不太咸,很好喝


有機會平日放假可能會再來試試它的牛排丼,屆時應該會要一半份量,省下金錢之餘,也免得在女客人中顯得特別大胃口,哈哈。


東京バルバリ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京橋3-7-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1.30am-2pm, 6pm-11.30pm,星期六6pm-10.30pm。
Rating: 3.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