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1

[東京]Daiso

浅草分店
日本100円店眾多,其實很多都是105円店為實(因為稅項另計),而且有個別物品可能另外定比較高的價格。我最愛逛的一家就是Daiso,我家附近和我常去的浅草都有分店。實際上,它在全國都有分店,光是在東京都就有157家。





 小件衣物和廚具是100円店少不得的,但這裡的款式還算是蠻多的。



玩具和精品也比一般小型的100円店多。 

本來對沐浴用品和化妝品興趣不大, 但見到這個覺得很有趣便拍下來了。不知道第三個美人是誰呢!


最後付錢前必經必逛的食品部和醬料飲料部。食物我倒不覺得這裡特別便宜,所以我都不會在這裡買。

原宿那家也是很大的說,經過一定要進去尋尋寶!

Daiso
http://www.daiso-sangyo.co.jp/index.ph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