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1

紅葉-高尾山


十一月尾正是賞紅葉的好時機。因為要上學沒時間到京都去看,又不想花太多錢疲憊匆趕的即日來回東京和鄰縣,便只好留在東京都看。東京賞紅葉勝地高尾山位於東京都八王子市內,每年十一月都有紅葉祭,故吸引了許多東京都的居民登高去。


先在新宿站買了八折車票(1320),京王線或京王井の頭線沿線的站都有售,每個站價錢不同,包來回車票和上下山的吊車或纜車票,詳情可參考這裡

由新宿發車,坐的是京王線,車程約一小時多點(坐的時候要留意電車是那一種和往哪裡,要在調布或北野轉車)。星期天人真的好多,比我們清明掃墓還要擠。

上山可選吊車或纜車,先來刺激一點的吊車。因為我買了折扣套票,不用再買票。如果光買單程是470,來回是900,吊車和纜車同價。

吊車沒任何安全措施,雙腿凌空亂擺,蠻自在的。吊車到了大斜坡,腳下只有一些網,畏高的朋友可能會害怕。山上有不少攤子賣団子、雪糕和拉麵等,餓起來也不用怕。

有喜苑,裡面供奉著泰國贈送的佛舍利。 

很多人要懺悔呢!呵呵! 



很喜歡的一張。

高尾山山頂還可看到富士山呢! 





500歲的老杉樹。

500歲的老杉樹。

 下山坐纜車,是全日本最陡的纜車路線。

紅葉祭表演。雖然人很多,拍照很不便,但感覺還真熱鬧。連揹著小孩或推著嬰兒車上山的爸媽也有不少。

還有很多照片,不過怕大家會悶,只精選了一些放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不想坐吊車和纜車上山的話,其實可選擇走上山,真正的去遠足,相信能拍到更多照片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