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1

[東京]おまかせ亭:隨便和風


喜歡吃蛋包飯,所以定期便去嚐一些不同形式不同口味的蛋包飯。

日式洋食一直是我心頭好,得知渋谷一家日式洋食屋有賣一款和風奄列飯,看上去蠻有趣,便立即起行去試。



店在宮益坂一頭,人流沒那麼多,走下狹隘的樓梯,便到達餐廳。


店不大,室內裝飾和溫和的燈光予人舒適放鬆之感。作招待的只有一位侍應,但添水等工作也相當周到。

 先吃餐前沙律,這裡的沙律醋油質感較厚身,酸味足。

和風奄列飯(J¥1050),一樣是炒蛋和飯,和風的就是那醬汁。稠身的醬油中混了菇碎,咸中帶略酸。不過日式醬油確是偏咸了一點,至今來了兩個多月還不習慣。咸咸的醬汁跟炒蛋不太合拍,而且普通的炒蛋和白飯感覺好像有點隨便,不太值。(這裡的傳統奄列飯也只是在炒蛋和白飯上澆上稀身茄汁)

咖啡是任添的,雖然不是什麼貴價好東西。

最後的甜品是芝士蛋糕,質感不太實,帶芝香而不膩,面有點甜酸的果醬,撻底香脆,出乎意料的成為這頓最令人滿意的一樣。


服務和環境都很不錯,是很適合閒聊或看書的地方,可是食物就未盡完善,也許多付一點選奄列飯以外的主菜會比較好。


おまかせ亭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9-5  高橋ビルB1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11.30am-2pm, 5pm-9.30pm。
網址: http://www.omakasety.com/
Rating: 3/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