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1

[東京]鳴神:日本獨有Cafe


東京四處也能找到咖啡店,連鎖的或是個別小店都有。當然,這樣說起來好像跟台北和首爾沒兩樣,所以這篇便想介紹一下日本獨有的日本茶Cafe。



有別於一般Cafe,店是賣茶不賣咖啡的。小小的店座位不多,處理食物、泡茶、招呼客人和收銀全由同一個人負責。午市有數款選擇,另有多款單點的和式甜品和茶品。坐在bar檯的一列看著店員泡茶,又是別有一番滋味。

迷你大阪壽司配芝麻烏冬午餐(J¥980),沒有另點茶來喝,但免費任添的紅茶已很不俗。鼻子湊近杯子時便已可嗅到一絲絲幽香,喝下去味道不濃,我蠻喜歡。

本來是想要吃茶巾壽司的,可惜是日沒有貨,只好要大阪壽司。壽司有四貫,都是八竹的來貸,不多評了,只是卷物和箱押壽司都挺好吃。

烏冬麵條很有趣,中間鑲嵌了點點黑白芝麻粒。偏幼身黏黏的,可是食味跟一般冷吃烏冬其實沒兩樣,芝麻也沒有很明顯的香味。

午餐附送的迷你甜品是白玉紅豆。兩顆白玉煙韌好嚼,配上甜香北海道紅豆蓉,是飯後一個小滿足。

本來也想單點雪糕、年糕甜湯或抹茶芝士梳乎厘蛋糕來吃吃看,因為要了午餐或飲品的客人單點甜點可獲100円折扣,可是覺得飽了,也就不縱容欲念勉強肚子。蠻有特色的Cafe,有機會下次再來試試別的。


鳴神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13-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0am-7.30pm,星期六日假期10am-5.30pm,定休星期二。
網址: http://www.narukami-cafe.com/
Rating: 3.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