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2

[東京]サンマルクカフェ-好食到彭彭聲的牛角包

食友彭彭聲剛到訪完日本,也給我推介了他在日本必吃的牛角包。サンマルクカフェ,名字招牌只用日文字寫,英文是ST-Marc Cafe應該是東京除了Doutor以外最常見的咖啡店平日路經新宿會見到,學校附近也有一家,這次就是到家附近的一家試一下它的牛角包。



這家Cafe在日本全國都有分店,提供各款麵包三文治,牛角包是店的名物,有原味朱古力口味和期間限定的口味。這段時間的限定口味是Tiramisu味,聽上去也十分吸引。


 ティラミスチョコクロ¥180,就是Tiramisu味的牛角包。踫不上新鮮出爐的時候買,但買的時候牛角包尚暖烘,酥皮硬脆乾身,很好吃。上面的可可粉香,不過裡面的那片實實的Tiramisu餡怪怪的,絲絲咖啡味混上芝香,沒有特別欣賞。


しょうがゆず茶 ¥380,沒有喝咖啡的習慣,便要了杯生薑柚子茶暖一下身子。柚子的甘酸味挺突出,可是整體味道偏甜,生薑的辛香被蓋過,不太能讓人暖和起來。唉,好想來碗熱燙的中式薑湯湯圓!

店也有一些較划算的套餐和盒裝牛角包選購,大家要是到日本來也可考慮進去吃個牛角包作早餐或小休下午茶。


サンマルクカフェ ST-Marc Cafe
營業時間: 每家不同,大概是7am-10pm
Rating: 3.5/5

2 則留言:

  1. 應該飲熱既柚子茶會更好~!

    回覆刪除
  2. 杯生薑柚子茶係熱家~
    宜家發覺最暖胃係食完拉麵飲湯;)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