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2

[東京]BOWLS cafe:自選生活態度,多好


即使在東京這樣的大城市,還是有很多人住平房。我家附近一帶都是一至兩層的平房,走到大路才有些十數層的樓房。所以很多家也有養小狗或小貓。

假日帶寵物到公園走動一下,累了便到咖啡店吃午飯歇一會,不是很寫意嗎?



這樣的生活在香港比較難實踐,在東京倒是問題不大。新宿御苑旁就有這樣一家咖啡店,裡面還有賣犬隻的餅乾零食。 


每天午餐都有兩款,日替的丼物和店自家的蕃茄雞肉咖哩飯,還有數款咖啡豆供客人買回家泡製。

我選了是日午餐牛肉芹菜牡蠣丼  牛肉とセロリオイスター炒めどんぶり(¥1050)。餐包了沙拉、飲品和迷你甜品。

牛肉芹菜牡蠣丼,上面架一片漂亮的煎蛋,下面牛肉挺不少的,比芹菜要多。不過就不大能見到牡蠣的蹤影,可能都炒得跟醬汁打成一片了。味道也很簡單輕巧,要是油下少一點更佳。

沙拉清新可口。飲品我選了100%蘋果汁,繼上次在salo cafe的經驗,囑咐了店員不要給我冰塊。迷你甜品是香蕉草莓乳酪布丁,微微帶酸,為這頓畫上漂亮的句號。

東京除了有舒適潔淨的環境,還有給人自己選擇生活方式和態度的自由。只要互相尊重,對自己負責,誰要管你是在秋葉原男扮女裝,在代代木公園野餐溜狗,還是在咖啡店坐上一個下午?這點是不少大城市還沒能學過來的吧!

BOWLS cafe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2-5-16  霞ビル 1/F
營業時間: 平日11.30am-10pm(L.O.:9pm),星期六日及假日11.30am-8pm(L.O.:7pm)。
網址: http://www.bowlscafe.com/
Rating: 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