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2

[京都]西尾八ツ橋八ツ橋茶屋:大愛抹茶芭菲



2012獨闖關西賞櫻五天遊
第一天: 新神戸-Café FREUNDLIEB-北野異人館-海濱公園-元町南京町-patisserie mont plus-三宮-Comme Chinois-大阪城公園-NHK大樓-天王寺-やまちゃん 本店-新世界-道頓堀-心斎橋膠囊旅館
第二天: 黑門市場-日本橋-難波-そば処まる栄-梅田-心斎橋-おかる
第三天: 奈良公園-東大寺-祇園四条-かね正-八ッ橋茶屋-祇園きなな-北野天滿宮-平野神社-金閣寺-京都御園-二条城-京都背包客宿舍
第四天: 東西本願寺-夢館和服-錦市場-PATISSERIE AU GRENIER D'OR-京洋菓子司 ジュヴァンセル-八坂神社-円山公園-祇園小石-ぎおん徳屋-知恩院-鴨川-平安神宮-清水寺
第五天: 伏見稲荷神社-嵐山-渡月橋-中之島公園-嵯峨とうふ稲-天龍寺

到京都必定要吃抹茶芭菲!

可是京都遍街都找到抹茶,光是祇園也有好幾家茶房,要決定吃哪家真是個大難題。

讓我推薦西尾八ツ橋ツ橋茶屋的這杯特選抹茶パフェ給大家解解難吧!


西尾八ツ橋是手信名店,祇園這家分店地下是手信店,樓上是則茶屋。



西尾家愛女ためちゃん模樣的Cappuccino

咸的和甜的食物都有很多,有機會真想試試別的。八ツ橋パフェ更是有店的名物八ツ橋菓子作配料。

特選抹茶パフェ¥1200。鄰座在吃甜品拼盤的兩個女生見到都忍不住讚嘆,呆呆看著芭菲上的Macaron。


吃芭菲配料絕對是很重要的一環,很多時候我們也是以配料去選店和選款式。這裡的配料我給它差不多滿分!抹茶和雲呢拿口味的雪糕配上丹波黒豆、Macaron抹茶卷、紅豆蓉、白餅抹茶凍和抹茶戚風蛋糕,最底下還有豆腐般口感的抹茶bavarian cream,讓人樂上一整天的組合,只此一家!

論名氣八ツ橋是不及茶寮都路里,但既然東京也有都路里,縱在京都吃會便宜點我也沒興趣跟別人排上半個小時吃。而且有Macaron的芭菲實在太吸引,每次到京都來都會想到八ツ橋茶屋吃吧!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西尾八ツ橋八ツ橋茶屋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南側576
營業時間: 11.30am-7.30pm。
網址: http://www.8284.co.jp/shop/chaya.html
Rating: 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我都見到依度排隊,不過無時間上去食甜品~!去左另處地方食和式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京都有好多好食既和式甜品!!真係有一剎覺得後悔點解當初唔揀去京都大學:P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