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12

[神戸]Café FREUNDLIEB:遲了三小時的早餐



2012獨闖關西賞櫻五天遊
第一天: 新神戸-Café FREUNDLIEB-北野異人館-海濱公園-元町南京町-patisserie mont plus-三宮-Comme Chinois-大阪城公園-NHK大樓-天王寺-やまちゃん 本店-新世界-道頓堀-心斎橋膠囊旅館
第二天: 黑門市場-日本橋-難波-そば処まる栄-梅田-心斎橋-おかる
第三天: 奈良公園-東大寺-祇園四条-かね正-八ッ橋茶屋-祇園きなな-北野天滿宮-平野神社-金閣寺-京都御園-二条城-京都背包客宿舍
第四天: 東西本願寺-夢館和服-錦市場-PATISSERIE AU GRENIER D'OR-京洋菓子司 ジュヴァンセル-八坂神社-円山公園-祇園小石-ぎおん徳屋-知恩院-鴨川-平安神宮-清水寺
第五天: 伏見稲荷神社-嵐山-渡月橋-中之島公園-嵯峨とうふ稲-天龍寺

我終於踏出東京了!一個人住了那麼久,終於能嘗試一個人出遠門。前一陣子冷得人意志消沉,現在大地回春便要去關西看看花,重拾朝氣!

父親大人知道我要一個人去旅行擔心得不得了,還說要出錢讓我坐新幹線,不許我坐通宵巴士。就這樣不用三小時便從東京一轉到達神戸。

早上沒吃早餐,在車上都快要餓昏,所以一下車便急急找地方吃早餐。從新神戸站走下山,走到一家教堂改成的麵包店和Café,事不容緩,進去填飽肚子。



麵包店門對面放了一位日本陶藝家的作品



二樓的Café大門


平日早上人較少,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是待午餐時段11點半有¥1050包了飲料、湯和雪糕的三文治餐才來。不過我想散叫這裡的名物三文治,故什麼時間來也是同價。

點餐後先上來數片自家曲奇小甜點,吃過喜歡的話可在樓下麵包店選購。


Original Roast Beef Sandwich¥1680,定價偏高但可吃到神戸牛肉也算值得。切了四角的麵包烤得溫熱微脆,抹了層香得致命的牛油,薄薄的兩片夾了滿滿的爽脆生菜和軟嫩瘦牛肉,塗上了燒汁和沙律醬,可說是無懈可擊的組合。伴碟的通粉沙律、酸瓜和小蕃茄也很清新醒胃。稱這份烤牛肉三文治為名物實不為過,雖然從東京下來餓了那麼久,但吃到了如此美味的早餐,等待絕沒白費!


莊嚴漂亮的一座教堂餐廳,要不是趕著有行程,坐上個半天也是一樂。散點Menu上還有別的甜點、三文治和飲品。人多一點來的話可點數款分享,千萬別忘了點名物烤牛肉三文治!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Café FREUNDLIEB
地址: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生田町4-6-15 2/F
營業時間: 10am-7pm,午餐時段為11.30am-2pm,定休星期三。
網址: http://freundlieb.jp/core/cafe_index.html
Rating: 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

  1. 真係好呀有爸爸資助去關西,我去日本玩只能靠自己/。\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