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2

[東京]MASSIMOTTAVIO: 失落Margherita


La Piccola Tavola一篇提及從前在那裡工作的一位意大利師傅另立門戶了,說過要在離開東京前多吃點Pizza當然就得坐言起行,這星期就去試試新店。

店主1970年生於意大利拿坡里,在拿坡里及英國的薄餅店工作過,出品自然令人期待。



冰塊比果汁多的西柚汁和沙律,感覺很隨性

Margherita(¥1380),定價比La Piccola Tavola便宜,不過風味卻是完全不一樣。看上去這裡的薄餅直徑較短,不過餅身厚多了。摺疊雖容易,但因為變得加倍的厚,感覺像在吃麵包。圖中也可看到薄餅的茄醬偏少,很不滿足。芝士也不是特別的多,叫人好失望。

店的服務員偏多,可是服務卻不是特別的體貼,他們總是要站在一旁監場似的。吃相被盯著看的感覺渾身不自然,加上不喜歡它的薄餅,應該是不會再來的了。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MASSIMOTTAVIO
地址: 東京都杉並区永福4-4-4 永福町ファイブビル
營業時間: 平日11.30am-2pm, 6pm-9.30pm,星期六日假期11.30am-3pm, 6pm-9.30pm,定休星期三。
網址: http://www.massimottavio.com/
Rating: 2.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4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個不是小的,除了Pizza Hut等連鎖店外都好像都沒分大批小批

      刪除
    2. 之前去大坑Piccolo Pizzeria & Bar食PIZZA都有大小批嫁~!

      刪除
    3. 可能東京唔興分大小批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