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2

[試吃]Pizza Hut:海鮮盛饌迎夏日


一大群人聚餐,特別是身處大型商場或要買外賣到會之時,都不由得先想起Pizza Hut。無可否認,從小到大的聚會回憶中都不難找到它的蹤影。

早前有幸參加了Pizza Hut的Event,與其他bloggers及預先報名參加的客人試吃了它最新推出的海鮮盛饌系列,也在此跟大家分享當晚片段和一些不錯的菜式。


感謝Pizza Hut特地請來大廚為我們講解介紹

試吃之前先讓我們試試弄Pizza

弄得有板有眼吧?不過大廚說下太多蜜桃會讓餅底過濕,所以拍照後我們也把部分蜜桃拿開,以免焗出來一塌糊塗。

忌廉海鮮湯十分足料,蝦仁和八爪魚等海鮮下得毫不吝嗇。湯不像一般的稠,膩感大減之餘忌廉味猶存,驚喜新鮮。

煙肉芝士焗青口,青口算不小,加上隨熱力附上的煙肉和芝士咸香,更可口惹味。

千島海鮮烤卷,像是把Pizza換上了薄餅皮再捲,餡料擠在一塊兒口感甚佳,要是人多一點又不想點太多pizza大可考慮這個。

白汁小龍蝦焗意粉,上來時還以為自己聽錯,因為看上去根本不像白汁。海鮮盛饌系列中不少菜式也用上了橙籠椒、小龍蝦及八爪魚等海鮮,所以這道焗意粉最搶眼莫過於切成了片的厚肉大蘑菇。

整個系列中最喜歡小龍蝦海鮮批,邊位烤得香脆,千島醬酸酸甜甜。上面不乏這個系列的主角–小龍蝦、其他海鮮及蜜桃等,據大廚所言小龍蝦都是採用尾部較好吃的部分。喜歡的話更可隨興在批上擠檸檬汁,加添半分酸鮮味。

海鮮盛饌系列由8月16日開始供應八個星期,想同時大快海鮮與Pizza之癮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嚕!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Pizza Hu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