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2

[香港]The Library Cafe:圖書館內覓西瓜


我愛吃西瓜,愛得夏天可以一早起來吃西瓜當早餐。從食友艾晨得知悉尼的Black Star Pastry有售一款草莓西瓜蛋糕,不但外型可愛,味道也很甜美清新。雖然至今未有機會一試,但卻聞得尖沙咀連卡佛的The Library Cafe最近有在賣西瓜蛋糕。

西瓜魅力沒法擋,縱使吃過拉麵和牛角酥,肚皮都快要撐開來,仍要去吃這第二頓的下午茶。



瑟縮在喧鬧的一角,The Library Cafe恬靜寧和,跟廣東道的聒耳吵鬧截然不同,自成一塊。

來之前怕白跑一趟,所以先打電話留了兩件西瓜蛋糕($55)。The Library Cafe素來都是賣外頭餅店的出品,這款西瓜蛋糕是店把食譜交給位於中環歌賦街Cafe Maison為它專門而製,大家在Cafe Maison也找不到。

三層忌廉跟兩層蛋糕和西瓜片相間,西瓜的水份控制得宜,可惜跟上面的水果一樣像是被硬放在蛋糕中。忌廉不怎麼細滑,青綠的蛋糕也吃不出是什麼口味,相比Black Star Pastry的水準相信還是望塵莫及。

店員推介的朱古力蛋糕($50)朱古力味濃郁,配合脆口朱古力餅底,最安全穩妥的選擇。只是朱古力層及蛋糕都過實,不夠鬆軟,未為一件佳品。

我們要的是七十元的Cake Set,在餅櫃自選一件蛋糕再配上一杯飲料。這裡用上倫敦FORTNUM & MASON茶包,有七種類,另有售其罐裝餅乾。

吃的喝的都是別店出品,只能建議它好好選擇貨源及餅款,畢竟售價並不低。不過地方實在很舒服,也很便利。點餐後才知這裡有供應$168的二人三層架下午茶,倒是一試無妨的定價。

看來在圖書館還是不宜吃東西,歇一會讀一下書好了。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The Library Cafe
地址: 香港尖沙咀廣東道3號連卡佛地下層
營業時間: 12pm-6pm
Rating: 3/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