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12

[試吃]東海堂:嬌小玲瓏cake little


不知大家有沒有買十月十一日發售的那期Umagazine,該期有我和其他甜心為大家介紹東海堂:新出的cake little系列。當然雜誌篇幅有限,未能完全紀錄我們每位對每款蛋糕的感受,所以在此再寫下較詳盡的食後感。



不煩其煩再簡介一次,東海堂這次的cake little系列一共有五款口味,新推出的有沖繩海鹽焦糖、雜莓芝士慕絲及清酒栗子,另外五重の朱古力與北海道芝士則是一直以來就有賣正常份量的,每款$98。

清酒栗子是我最喜歡的一款,栗子蓉香甜,中央放上了一顆大大的糖漬栗子。要很小心的分開栗子蓉,才可嚐到白色慕絲滲混著的輕輕清酒味。新穎又比想像中合拍的配搭,喜歡栗子蛋糕的要買來試試啊!

相信很多人都嚐過東海堂熱賣的北海道芝士蛋糕,現在出了迷你裝的,即使不是踫上大時大節或什麼慶祝日,買一隻回家跟家人分享也不覺過分。單論味道的話它的芝味輕盈,忌廉份量多,不是太合我口味,但Oreo曲奇餅底確是很討我們在座各位的歡心。

雜莓芝士慕絲是很安全的一款選擇,酸甜得宜,味道清新,粉紅外貌亦可愛。不過芝士慕絲芝士味也不重,想吃芝士的就別選它。


五重の朱古力也是舊款蛋糕,可可濃味由面至底增進。最喜歡朱古力脆餅底,相對其他口味比較平凡,朱古力控不妨一試。

沖繩海鹽焦糖大概是最吸引人試的一款。海鹽從來都是焦糖的好拍檔,微咸襯托甜美,相映成趣。慕絲層口感不俗,只是跟上述兩款新口味一樣,餅底不香不鬆化,成一大敗筆,望將來會有改善。

這次的cake little系列挺有水準,比之前到東海堂金鐘Lab Concept新店試的新款甜餅好吃。而且價錢不貴,小小的一個最適合作飯後甜點,值得一試!

東海堂 Arome Bakery
網址: https://www.aromebakery.com.hk/tc/index.as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