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12

[試吃]McCafe:與薑餅人度過幸福秋冬


去年冬天有喝過薑餅人咖啡嗎?11月1日至1月23日期間,它將重現McCafe,並與其他新推出的產品,給大家帶來一個溫暖秋冬。

未有嚐過薑餅人咖啡,但那精美的薑餅人圖案卻在我腦海裡留下了深深印象。是次獲邀一試,一睹薑餅人真身,心裡更是興奮。




試新產品前先吃點咸食醫肚,洋蔥雞肉意式包 ($22)用上了Ciabatta,外表烘得熱脆,中間夾了清爽洋蔥粒、雞蛋和雞肉,甜香且感覺健康,好吃。

豬柳菠蘿蕃茄意式包 ($22)則是以塗了蕃茄醬的Panini夾著豬柳片、菠蘿和半融芝士。味道比洋蔥雞肉的濃,但略嫌豬柳片太零碎,很容易掉出來。

朱古力心太軟是今個秋冬新推出的甜品。往往想吃心太軟時非得要到西餐廳或某些甜品店不可,能在全港84家McCafe分店輕易找到實屬朱古力迷的一大喜訊。

內裡的朱古力漿比較濃稠,所以切開不會水汪汪的傾出,稱之為軟心比流心恰當。朱古力味充足,不過甜,大型連鎖店的出品來說算是不錯。

去McCafe又怎能不喝咖啡?吃過東西,終於來到重點部分。今個秋冬將有兩款期間限定的熱飲,相中咖啡師正在為我們沖製的是去年曾面世的薑餅人咖啡。


咖啡師聽取了去年的一些意見,今年加強了薑辛味。呷一口,薑味不猛烈,畢竟是薑餅人口味而非薑味,甜美一點也是應該的。入於比較甜的咖啡一類,咖啡味相對輕了點,不過想著可愛的薑餅人,就覺得喝著好幸福好滿足。


接著是新推出的黑糖豆奶薑茶,鑑於有些客人到Cafe未必想喝咖啡,McCafe便設計了這麼的一款茶。錫蘭紅茶的茶味不明顯,倒是有點像在喝黑糖薑汁豆奶,奶泡幼滑,能想像在冬天喝後身子就應該會暖呼呼的,跟薑餅人咖啡一樣都是老少咸宜之選。

是次推廣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薑餅人套裝,內容包括一個可愛得不得了的薑餅人暖手小袋、五張McCafe $15禮券及兩個白元牌暖手包。售價$100,送人或自用皆宜。女生收到薑餅人暖手小袋大概都捨不得用來放暖手包,把它留在身邊當「枕邊人」好了。


另外,是次McCafe與Visa合作,只要於11月1日至11月28日期間,在機場以外的McCafe消費滿$30並以Visa咭結帳便可獲一個印花。集齊兩個印花,又或以Visa咭購買薑餅人套裝,便可免費換一杯細杯裝的薑餅人咖啡或黑糖豆奶薑茶。

喝過專業咖啡師的作品,便到我們這些專業搗蛋鬼動手試試弄咖啡裝飾。

咖啡師的協助和指導下,弄得有板有眼吧

最後咖啡師給我們表演沖製「咖啡甜品」,那徐徐升起的奶泡,我們都看傻,嘴巴無意識的吐出一句:「梳乎厘



這杯Souffle Mocha不但叫人嘆為觀止,而且細滑香甜。問過咖啡師,只在鰂魚涌的概念店有售。

這個秋冬,不論是一個人的咖啡時間,還是與別人分享,也會想起要來一會可愛甜美的薑餅人,感受那幸福滋味。大家要是想來喝薑餅人咖啡及帶薑餅人回家,記得11月1日起可在McCafe找到,薑餅人套裝數量有限,欲購從速呢

謝謝邀請和招待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McCaf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