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2

[試吃試玩]米奇廚師餐廳&香港迪士尼樂園:聖誕何不找米奇?

IMG_5791

聖誕節大家都已經有準備怎麼慶祝了嗎?從新聞得知今年聖誕有酒店的自助餐收費高達一千多元一位,相信一般人再愛吃自助餐也會感卻步吧?

其實自助餐這回事豐儉由人,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米奇廚師餐廳就有推出以聖誕節作主題的自助餐,午餐成人$258,小童$138,價錢十分相宜。(個別日子及晚餐可詳閱餐廳網頁)




IMG_5786-vert
用餐場區很寬闊,加上自然光,感覺很放鬆。

IMG_5768

IMG_5769-tile
先是冷盆及沙律,款式有不少,中間摻雜了米奇頭和米奇手裝飾,十分漂亮。推介帶子沙律和相中右上的蟹肉沙律,味道不俗。

IMG_5760-vert
下午的凍海鮮比較少,不過有壽司和刺身搭救,愛吃海鮮的朋友也有多一點選擇。


IMG_5763-tile
熱葷方面有數款印度咖喱配薄餅、白飯和印度飯,旁邊還有多款乳酪供客人自行選配。烤豬手和德國香腸則要請餐廳員工幫忙切。不知為何放在熱葷區的米奇窩夫十分精緻,雖然食味一般但看著也叫人高興。

IMG_5777-tile
接著除了一些菜和肉醬香草意粉,還有兩種Pizza、西班牙海鮮飯、炸魚、牛肉、鴨胸肉、香煎三文魚、三文魚西京燒和豬肉,款式甚多,味道也比預期中好。當中西班牙海鮮飯海鮮數量豐富,我吃了兩遍呢!

IMG_5781-vert
另外亦有即煮粉面與中式點心,最討一眾外國客人的心,水準不差。

IMG_5750-tile
兩個漂亮的薑餅模型很有聖誕氣氛呢!大家都搶著要為他們拍照。

IMG_5753-tile
甜品區選擇不少,有多款蛋糕和米奇頭曲奇,味道雖然一般,但比較好吃的是蛋撻、麵包布甸和芝士蛋糕。切合主題的聖誕布甸和樹頭蛋糕大家亦不妨一試啊!

IMG_5761-horz
小孩子喜歡的甜品少不了雪糕,這裡就有一部自助軟雪糕機,雲呢嗱軟雪糕搭上不同配料,甜美奪目。

IMG_5789-vert

除了食物有可愛的賣相,餐具也十分精美。看見也忍不住拿一隻兒童餐碟來自製一份童真便當,聚餐耍樂很是開心。

雖然整體食物質素不是很高,但賣相都很精巧可愛,而且有可愛的米奇伴著用餐,氣氛一流。來慶祝生日的客人更可選購生日蛋糕和生日禮品包,每位小童都可獲贈米奇親筆簽名廚師帽一份,感覺是很適合一家大小來歡度假日的好地方,吃飽還可順道到迪士尼樂園遊玩。

IMG_5802
樂園開幕以來,不斷擴建新的遊樂設施及娛樂體驗。 首輪擴建的最大園區灰熊山谷已於7月中開幕。當中的灰熊山極速礦車是迪士尼最複雜的過山車,途中會轉為向後行,十分有趣!

IMG_5804
尚在興建中的迷離莊園預計於2013年上半年落成,光看外表便已非常期待。首輪擴建完成後,樂園的總面積將增加了接近四分之一,大家再也不能像當初以一天便把每個遊樂設施玩完一遍。

IMG_5806
去年11月開幕的反斗奇兵大本營是亞洲獨有的,香港這個更是首個,色彩繽紛十分適合拍照,是我們數個Blogger公認最漂亮的園區。

IMG_5807
反斗奇兵大本營的沖天遙控車是我在香港迪士尼玩過最刺激的機動遊戲,愛刺激的朋友切勿錯過!

IMG_5847
聖誕節的原故晚上還有聖誕樹亮燈及人造飄雪。樂園將來還會繼續透過擴建和季節性特備節目力求進步,為遊客們帶來新鮮感和夢幻體驗!

這個聖誕何不來找米奇?

謝謝邀請及招待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米奇廚師餐廳 Chef Mickey
地址: 香港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營業時間: 自助午餐星期日及公眾假期。自助晚餐:星期五六日、公眾假期及公眾假期前夕及 2012年12月17日至20日。
網址: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hotels/latestOverview?name=CharacterDiningPage#chefMickey
Rating: 3.5/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