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2

[試吃]美心 x G.O.D.之食乜糊:土鳳梨酥麻雀禮盒

IMG_6151

我喜歡逛G.O.D.,看著多款別緻新奇的設計,令人腦袋也放鬆下來。記得之前它有過「十三么麻雀曲奇」和「是蛋啦」之類的玩味手信,近日聞知它又要跟美心合作出麻雀土鳳梨酥,這次還要大玩神秘,不打開鐵造禮盒也不知自己糊什麼。

終於,我食糊了!到底食乜糊呢?



IMG_6152

IMG_6159
我的這副是混一色大三元對對糊呢!不計自摸和坎坎糊等,至少也有十四番,要是新年當真糊出這樣的一副牌,整年也準備要走好運吧?

IMG_6166

土鳳梨酥皮牛油香豐富酥化,餡料百分之一百選用台灣原生土產鳳梨,味道不過甜,水準比預想中的高,絕不是「睇得唔糊得,糊得唔食得」之物。

一盒十六件,揉合了美味與中國國粹,定價$138。如此有心思有創意,送人或自用皆宜,不過數量有限,要盡快到美心西餅及指定G.O.D店購買了!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