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3

[東京]高はし:築地最後一回?

IMG_6378

築地市場毗鄰銀座,除了方便遊客到訪,亦是地產商虎視眈眈的肥豬肉。搬遷市場已是談了好些年的話題,說好了明年,又不知因些什麼要延期到後年,就是如此,築地景況如舊。

築地市場內外皆食店林立,怕不是全部都可在市場遷移後保留下來,就只能盡快去光顧。想試又未有試過的就只剩這家高はし,故是次便安排了一個早上來吃早飯。


IMG_6373

IMG_6374
可能因新年剛開市,明明是當造魚眾多的冬天亦沒有想吃的煮魚,所以選了推薦的名物あなご丼 穴子丼(¥1300)。點菜後先上來前菜兩小碟。

IMG_6377
穴子丼的穴子軟但口感卻沒很豐潤,有點像是中式的燜大鱔。醬汁鹹鹹的,不太合我口味,跟玉ゐ的煮穴子有一定差距。味噌汁味亦偏鹹了點,不是我喜歡那種。

不會再來吃穴子,但煮魚則說不定。可是不知下次來會是何時,也不知會不會已要到新豊洲市場去了。

[閱讀更多]
築地市場移転1年延期のニュース: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30109-00000078-mailo-l13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高はし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5-2-1 築地卸売市場8号棟
營業時間: 8am-1pm,休業依築地市場為準。
Rating: 3.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