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3

[東京]Cafe&Meal MUJI:我們都該營養點

IMG_6363

這餐飯由一席話開始,也由一席話結束。

下午才見過對日本感失望,並無留戀的台灣友人。晚上就約了仍抱著熾熱的心在日本生活打拼的香港朋友用膳。我們二人未有很餓,只想找個放鬆的地方來點輕食,所以便決定到MUJI CAFE。坐下就聊了差不多一小時,才醒覺要買餐去。


IMG_6364
日本的食物就是如此,沒有花巧,不用貴價食材,簡單的,就已讓人感到「幸せ」(幸福)。MUJI CAFE分了可選三至五款餸菜的套餐,定價為¥780、¥930及¥1000。主食可選白米飯或麵包,另可加¥100轉要十穀米。除了主餐,這裡也有不少特色甜點如三角朱古力批和飲品。

IMG_6365
朋友推介我鶏からあげ スイートチリマヨネーズ 甜辛蛋黃醬炸雞,看來是很受歡迎的一款,從去年秋天供應至今。雖說是炸雞,但卻不像一般的からあげ有香脆外層,入口乾身不油,感覺很健康。

IMG_6366
我還選了牛蒡沙律、南瓜蕃薯沙律和鯖魚,全都是日本人的住家小菜。味道不是怎麼出色,但都是在香港千金難求之物。

IMG_6368
十穀米是MUJI CAFE的名物,香之餘十分有咬勁,比白米飯有特色,也比麵包飽肚。跟朋友吃著如此有營養的一餐,討論如何才算是有營養的朋友,有營養的聚會,實在太巧合。

從前打工那邊的日比谷分店在アタークリエビル2階,落地玻璃對著寶塚劇場,比新宿這家在地下的開揚舒適,更被稱為環境最佳的一家分店。(注意:有楽町那頭有兩家,Cafe&Meal MUJI和Meal MUJI,我說的是前者)我不會特別推介來東京旅行的朋友去MUJI Cafe,但要是想不到吃什麼好又剛好踫上有分店在附近,倒是不妨去吃健康輕型的一餐。

一餐便飯數個小時便把許多真說話真感受都掏了出來,我想我是個有營養的朋友吧?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Cafe&Meal MUJI  新宿
地址: 新宿区新宿3-15-15 新宿ピカデリーB1F
營業時間: 11am-9pm
網址: http://www.muji.net/cafemeal/
Rating: 3.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