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3

[東京]Pizzeria e trattoria da ISA:率性薄餅

IMG_6531

我吃薄餅的要求很簡單,不用怎樣豐富的配料,只要蕃茄醬和芝士就夠滿足我,當然前提是餅底要弄得好吃。超愛吃拿坡里薄餅,可是在香港別說是拿到正宗拿坡里薄餅認證的店,就連類近一點的也找不到,所以來到東京怎也得安排吃一餐薄餅。


IMG_6524
這次選了一試tabelog上最多食評的人氣Pizza店Pizzeria e trattoria da ISA。不夠十二時來到,室內坐滿了一半有多。

IMG_6525

IMG_6527

IMG_6530
這裡的午餐比較划算,¥1000就可在炸薄餅和數款薄餅中選其一,比不少薄餅店都要便宜。光是MARGHERITA它也有好幾款,問了問店員推介,最後選了最基本的MARGHERITA マルゲリータ。薄餅上來呈橢圓形,厚薄適中,皮香脆,料不過濕。感覺是較率性,沒依照正宗規範做出來的,食味不錯但不會說想刻意再回來光顧,也許與其座位狹逼,服務平平亦有關。要是路經中目黑也可考慮的。

不是說要有認證的店才好吃,但吃過最棒的店Partenope パルテノペLa Piccola Tavola都是取得認證的一員。畢竟乎合標準,就是信心保證之一。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Pizzeria e trattoria da ISA
地址: 東京都目黒区青葉台1-28-9
營業時間: 11.30am-2pm,5.30pm-11pm(L.O.:10pm),定休星期一、星期二下午及每月第二個星期二全日。
Rating: 3.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