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3

[東京]Signifiant Signifie:東京歐洲田園夢

IMG_6562

有幻想過在歐洲田園小屋,吃著在香港遍尋不獲的美味歐洲麵包,呷著紅酒享受的一幕嗎?

還未有幸到過歐洲,幸好在日本也可以找到不少高質素的歐洲麵包,在東京亦可編織歐洲田園夢。在網上被譽為東京麵包第一的Signifiant Signifie本店位於三軒茶屋附近,另在日本橋高島屋也設有專櫃。之前多次經過高島屋分店都未有光顧,是次就來到本店一嚐第一麵包的滋味。


IMG_6553

IMG_6557
平日人客稀少,我獨個兒坐在落地玻璃窗邊高椅,與馬路平排。

IMG_6554

IMG_6555
隨套餐包一杯飲品,可在飲品Menu上任選。我選了紅酒,酒味有點嗆,沒先幾天在キッチン・スギモト吃壽喜燒那杯順喉。不過既是跟餐的,也沒期望很高。

IMG_6559
大部份客人進來都是買麵包回家的

IMG_6563
我點的堂食套餐パンを楽しむプレート(¥1575)內含5款麵包,每款有一至兩片。另有兩款芝士及一款伴麵包的醬料。醬料有蜂蜜、果醬和橄欖油三種選擇,我選了橄欖油。

IMG_6565
上來之後店員有跟我介紹過碟上內容,不過麵包和芝士的名字我都記不住了。比較喜歡有果仁和黑豆的三款麵包,QQ黏黏的很有彈性,從沒吃過如此的麵包,一試印象難忘。

雖然是很特別的一頓,但要不是麵包迷都不用特地一訪。

我也當作是做了一場歐洲田園夢吧!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Signifiant Signifie  シニフィアン・シニフィエ
地址: 東京都世田谷区下馬2-43-11 1F
營業時間: 11am-7pm,不定休。
網址: http://www.artandcraft.jp/ss/top.html
Rating: 3.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