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3

[香港]Cafe Corridor:愛在走廊

IMG_6940

一起還沒有一個月便要過情人節了,感覺時間好像走得太慢,比我們慢上好幾倍。情人節晚上不願他為討好我破費,亦不願吃比平日高出兩三倍價錢的呃情人套餐。反正新年都已吃得肚滿腸肥,只想跟好幾天沒見的他找個地方聊聊天,所以便挑了不用預約,沒有套餐的咖啡店Cafe Corridor。


IMG_6930

IMG_6929
也許情人節大家都去了吃大餐,我們到達時室內亦有座位。店裡其中一面牆是塊落地全身鏡,鄰旁兩邊牆上掛滿了藝術畫作。室外是吸煙區,瞥見有一大幅油畫牆。

IMG_6931

IMG_6918
午餐和晚餐時段有供應意粉、飯和沙律,可加錢配咖啡飲料,可惜來到之時剛好過了八時,意粉和飯都已售罄,緣慳一面。

IMG_6906
一天工作過後累得要死,不由得的向咖啡因求援。不想喝太多,便選了客Affogato ($35)。Espresso上放了大大的一球雲呢嗱雪糕,咖啡味香而不酸,混上雪糕後香中滲甜,作為整夜的甜的序幕是最佳不過

IMG_6913
他不需咖啡提神,便要了杯Mango Banana Smoothies ($40)。芒果跟香蕉味道是出乎意料的合拍,冰的份量下得剛好,不會太稀或太稠,最終忍不住喝了他大半。

IMG_6911
Tomato, Avocado & Cheese Bruschetta ($40),意式香草麵包上放了牛油果、蕃茄和芝士,烤得香但味道較淡,是輕盈健康的素食簡食。

IMG_6916
這裡的All-Day Breakfast ($58)比坊間許多地方的便宜,但內容亦相對較貧乏。只有以茄汁繪了小丑模樣的薯餅、脆皮腸、炒蛋、薄多士和伴碟的沙律菜。薯餅炸脆沒不好吃的道理,脆皮腸沾了蜜的帶甜,炒蛋不怎麼滑也沒牛油或牛乳味,麥多士包應該是嘉頓出品。除非真的抓了狂的渴求吃All-Day Breakfast,不然也不用點來試。

IMG_6920
Peanut Butter & Banana Toast ($40),從沒試過花生醬跟香蕉的配搭,想不到效果又是比預期的好。多士烘脆,搭上粗粒花生醬及軟潤香蕉片,口感層次豐富,香甜討喜,回家也想自己動手弄弄看。

IMG_6925
French Toast ($40)並非港式炸得油膩再塗上牛油糖漿那種,而是外國做法把麵包蘸上牛奶蛋漿煎成。在日本的時候也有吃過,還有更多是用厚多士包弄的,蜜甜蛋香,配上一球雲呢嗱雪糕便完美了。這裡的大概就是缺了一球雪糕吧!

IMG_6927
也許我們來晚了,餅櫃只剩下Irish Bailey's ($30)一款蛋糕。餅底為消化餅,慕絲細軟,愛爾蘭甜酒味足,水準不俗,為從頭甜至尾的一頓畫下美滿句點。

泡咖啡館本就不是為吃,而且這裡以咖啡最有名,所以食物說不上很出色。可是在銅鑼灣逛累了的話還會想來試試咖啡、其他甜餅和輕食。不單因為這裡環境舒適,定價合理,也因為我們在第一個情人節,牽手走過這條長長的走廊。

情人節不需大魚大肉,反正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我才不要計較有沒有怎麼特別的過。謝謝你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Cafe Corridor
地址: 銅鑼灣羅素街26A地下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8.30am-11pm,星期五8:30am-12am,星期六12pm-12am,星期日12pm-11pm。
網址: http://coffeeassembly.com/
Rating: 4/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