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3

[香港]Ms B's Cakery:BE PANPAN'G

IMG_7618
一直很喜歡Sevva,雖然好久沒去,但至今仍然會把它跟我奢侈糜爛的洛可可夢聯想在一起。身邊不少朋友都批評那裡定價太高,就連它的姊妹店Ms B's Cakery和C’est La B也說得不值一訪。所以找到欣賞它們的朋友,更覺難得。

彭彭聲不嗜甜,但跟我一樣鍾情它們家的忌廉,生日之類的都有選過Ms B出品的蛋糕。適逢今年跟他在牛記慶生,在同街的Ms B訂蛋糕不就是順理成章之舉嗎?


未命名2

未命名
從未訂過它們的蛋糕,亦從未買過如此高價的蛋糕,所以在Ms B's Cakery的網站看蛋糕照片看了好久。最後選了BE GAGA'D ($920/500g),下載訂餅表格,填好再電郵寄回餅店。很快便收到餅店的確認電郵,網上訂餅程序算是方便。

IMG_7613

IMG_7614

IMG_7619
蛋糕外圍佈滿粗粒Oreo脆餅碎,表面遍插黑白朱古力片、銀色糖珠和綿花糖。黑白相間分明,冷酷又不失高貴。中間還加放了一張烈焰紅唇,搶眼極了。第一眼看見它的時候,就猜想喜歡黑白格子蛋糕EBONY & IVORY的彭彭應該會喜歡它的模樣。

IMG_7621
朱古力戚風蛋糕密度剛好,軟軟的三層夾著了彈牙的葡萄味啫喱、一顆顆原粒藍莓和薄薄的忌廉。食味類近黑森林,卻又更實在,沒後者來得膩,亦沒做不好就會彷如藥水味一般的車厘子。餅底香脆,深得大家喜愛。Oreo餅碎下的忌廉不太厚,細滑不過甜,水準依然。銀糖珠只擔當點啜角色,實際上硬得不可能咬破。朱古力片是塗了數間黑的白朱古力,薄脆不太甜。不過還是綿花糖和Oreo跟忌廉和蛋糕較合拍,美味且令人滿意。要是整體的朱古力味可以再重一點便更完美。

這個款式還有供應Darling size ($550)和1000g($1500),雖說這個是500g,但我們十三人分享每人也分得不少,一如既往的比一般餅店份量多,適合多人分享。加上高水準的食味和藝術品的外型,絕對物有所值。值得一提取蛋糕時下著雨,店員眼看我一手拿著傘,一手拿著蛋糕,主動的過來幫我開門,實在貼心。

最後,祝親愛的彭彭聲一切順心如願,身體安康,繼續Be yourself!明年今日,別要再失眠。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Ms B's Cakery
地址: 中環歌賦街39號
營業時間: 11am-8pm。
網址: http://www.msbscakery.hk/
Rating: 4.5/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