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3

[試吃]Nico's Spuntino Bar + Restaurant:雪糕以外新菜單


還記得去年暑假跟大家分享過的十六球i-scream雪糕球嗎?附設了i-scream專櫃的Nico's最近更新了菜單,並把從前面向餐廳裡面的i-scream 雪糕櫃轉向街外,要給大家展露新形象,帶來點新鮮感。


IMG_7653
這裡新開設了deli counter,售賣多種風乾火腿、芝士和三文治等。因為店家是直接從意大利的supplier入口,所以價錢比Citysuper和Great等超級市場便宜。

IMG_7654
Welcome drink是橙汁和酒的合成的,酒味挺濃,不能用來騙女生。

IMG_7656
麵包籃內放了暖熱的Grissini和Focaccia,用來沾上deli counter也有賣的reduced vinegar很是不錯。吃到後來我們吃魚吃蕃茄都上了癮般的要沾那隻醋。

IMG_7658
Caprese Salad ($118)新鮮的蕃茄片跟水牛芝士相間放著,芝士味香,蕃茄片鮮嫩,配搭簡單可口。

IMG_7666
芝士和火腿的拼盤,是晚試了三款芝士和四款火腿。芝士以啤酒芝士最有特色,啤酒味醇厚突出。火腿水準都很高,油香四溢。

IMG_7670

IMG_7674
Braised Mussels($148),青口鮮甜,體積不小。以雞心豆、迷迭香、番紅花、辣椒和黑胡椒作調味,辣味未有蓋過青口鮮味,辛香惹味。

IMG_7678
Smoked Salmon ($108)。這裡的skinny薄餅在製餅皮時沒有使用大量油,也沒鋪放芝士層,所以比較健康輕盈。這款煙三文魚薄餅配合cream cheese,鹹香不膩。

IMG_7680
Hog & Fig ($198)早前得到Restaurant & Bar Hong Kong 2012 Gold Medal Award,手拉薄餅上放了些boar ham、沾上焦糖的無花果和黑松露,鹹甜互補,忍不住多吃了一片。

IMG_7682
Foie Gras & port sausage ($268)。自家製鵝肝豬肉腸肉質較鬆散,不太能嚐出鵝肝味道,味道還好。伴碟的醬汁、炒雜菇和松露薯蓉反而更搶眼。

IMG_7684
Kurobuta Pork Chop($248)黑豚肉肉質鬆軟,質素很令人滿意。可惜伴上的焦糖青蔥肉汁卻不是太得我們歡心,把分數給略略拉低。

IMG_7686
Salted Crusted Sea Bass($298)。地中海鱸魚以海鹽裹著原條焗,魚肉不是很滑嫰,但配著蘸上reduced vinegar是意料之外的合拍。伴碟的雜菜有三色燈籠椒、青瓜和黃瓜,味道不俗。

IMG_7688
Sea urchin & caviar angel hair ($208)。選用的海膽偏淺色,意粉煮出來賣相也便不是很吸引。食味比看上去好,若海膽味再重一點更佳。

IMG_7689
這支就是上面提及過的reduced vinegar,在deli counter大支裝只售$108。

整體水準還不錯,環境仍舊令人覺得舒適自在。要是有家庭聚會,或是帶著小孩在蘇豪區想找地方用膳,這裡絕對值得考慮。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Nico's Spuntino Bar + Restaurant
地址: 香港中環伊利近街49號地下
營業時間: 11am-12am
網址: http://www.stauntonsgroup.com/
Rating: 3.5/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