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3

[香港]The Steak House Winebar + Grill:2013夏季新甜味

IMG_8936

我想我應該是個會計劃的人,所以喜歡瀏覽餐廳網址閱菜單,喜歡得甚至會定期查閱,留意它有沒有推出新品。

去年洲際酒店The Steak House Winebar + Grill的甜品Menu是在三月和九月變更的,於是今年從三月起我便十分留意它官網,可是整個三月都不聞一絲變動。終於在五月中旬,期待的新Menu出現了,順便定了那裡為手信聚地點。


IMG_8927
在座男士需要些鹹點充撐場面,我們點了之前便試過的Lobster Truffle Macaroni($95)及Potato Gratin($95)。Lobster Truffle Macaroni轉了盛載的器皿,但味道依舊。Potato Gratin表皮香脆,下方的切片馬鈴薯軟硬恰好,加上罪大惡極的忌廉白汁,美味得理所當然,直把同場的龍蝦松露通粉比下去。

IMG_8928
我們點了三款新甜點,並要求了一個一個的分開上來。先來Exotic Alaska($280) 燒過的蛋白霜下藏了菠蘿、椰子和柚子口味的雪糕。澆上附上的Pina Colada醬同吃,酒味不太重,整體味道算是清新。可惜雪糕球太冰硬,溫度控制不理想,扣了點分數。上次在這裡吃Alaska已是兩年多前的事,兩次都沒有留下很深的印象,大概大家就是享受看著它在跟前燒起來冒出火光的一瞬吧!

IMG_8937
接著是Banoffee Sundae($280),沒有之前的雪糕漢堡霸氣,在玻璃高腳杯中放了八球左右的乳酪和甜奶焦糖醬口味的雪糕,伴上很多的香蕉、拖肥脆脆和忌廉。甜美又沒想像的膩和重味,喜歡乳製品的一定要嚐。

IMG_8943

IMG_8946
最期待也最喜歡的Mud Pie($280)雖然被放了在Cheese Cake的一欄,但我們並未有吃到明顯的芝士味。朱古力中心味濃郁,撻皮香脆。撻面忌廉輕軟,帶明顯的波本威士忌酒香。穿插在忌廉間的Oreo餅跟朱古力蛋糕搭配,對Oreoholic的朋友們來說更是一大誘惑點。

五款新甜品我們只試了三款,還欠芒果拿破崙和薑味梳乎厘。若論味道,這裡的甜點不是冠絕全港,但偶爾一次吃這樣巨型的甜品,還是會讓人挺快樂,特別是跟朋友們一同分享。而且除了心太軟,還有其他值得一嚐的甜點,這個夏季大家不妨來試一下新的款式。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The Steak House Winebar + Grill
地址: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洲際酒店地庫
營業時間: Steak House: 星期日12pm-2.30pm , 每天6pm-11pm。Wine bar: 每天6pm-12am。
網址: http://www.hongkong-ic.intercontinental.com/dining/steak_house.php
Rating: 4/5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