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3

[試吃]La Rotisserie:法式烤雞香傳至西環

IMG_0187

上月初跟媽一起到巴黎的時候,看到街上有好多的烤雞爐,裡面掛滿烤雞,後面還生著紅紅烈火,開初還以為那火是假的,看得我們目瞪口呆。在巴黎未有機會一嚐這些「法式掛爐雞」,想不到回來香港後上環的法式烤雞店La Rotisserie便在西環開了新分店,有幸一嚐其法式烤雞。


IMG_0180
西環這家店同樣是以外賣為主,店現在更跟La Madeleine de Proust合作,擺賣了它的一些法式小點心。另外店也有售一些法國雜貨和醬料。

IMG_0184

IMG_0189

IMG_0191

IMG_0192
烤雞1/4隻、1/2隻和1隻分別售$50、$90和$150,午餐$68包括1/4隻烤雞、是日配菜及自家製餐湯或凍茶。西環店比上環店多一個烤爐,所以除了經典的原味,每月還會供應一款不同的特別口味。雞烤得皮脆肉香,雖覺得味道可以稍稍再濃一點,但現在的也吃我們吃得停不了口。

IMG_0193
La Quiche Lorraine($45),蛋批中加入了煙肉、忌廉及Emmental芝士,味道鹹香惹味,我們都很喜歡。只是略略覺得批邊比外面吃到的軟,想這是它家的特色吧!

IMG_0194

IMG_0196
店每月都會有一款精選蛋批($45),以每月當造食材入饌。這個月的用以zucchini、蕃茄乾和芥末,口味較清新。

IMG_0197
西環店跟上環店的第二個不同之處就是西環店有供應麵包,烤雞肉三文治($48)就用上了新鮮熱脆的法式長麵包夾以烤雞肉、自家製蛋黃醬和新鮮烘乾蕃茄,簡單便已很美味。

IMG_0202

IMG_0203
吃過鹹點又怎能少了甜點?法國海花鹽朱古力蛋糕($35),選用法國朱古力,蛋糕質地濕潤稠密,卻又十分順喉。蛋糕面舖了好些鹽粒,鹹甜互相輝映。可是餅底跟Quiche一樣亦是較軟。

下次來還真要試試它的烤薯等Side dish。店由三位法國老闆主理,用料大部分來自法國,也聲明不用味精,大家吃得更是安心。要是大家經過上環或西環,別要錯過此法式烤雞香。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La Rotisserie
地址: 香港西環第三街71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12pm-9pm
Rating: 4/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