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13

[活動]愛‧分享 x 溫馨滿載 稻香微電影發佈會


稻香首部溫情微電影《包包》早前舉辦了發佈會,是次微電影製作稻香集團邀請了鬼才導演火火及RubberBand泥鯭合力,透過微電影推廣「愛家‧愛團圓」。

61制作首次與稻香集團合作,導演火火希望以生活感而不太過於戲劇性的電影語言去表達「在意」這個題目。「在意」就是指受者明白,施者達意,但表面上卻可能從不表達出來。我們中國香港人素習慣以此表達情感,透過暗中流露的行為去表現心中的愛。整個故事主述一段非一般的母子愛,讓觀眾感受「愛家.愛團圓」的細膩感覺。

以下就是微電影發佈會的一些精華片段:

照片

照片2

照片3

照片4
想知更多的朋友可瀏覽61制作網頁www.61production.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