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13

[東京]上野の森酒店

IMG_9105

這次決定訪日決定得晚了,逼著要晚機去早機返,師奶仔般格價良久,最後選了在國泰假期購買套票。飛機自然是坐國泰的,住的則選了最便宜的上野の森酒店。


IMG_9104
大堂挺寬敞的

IMG_9099
我們住在最頂層的十三樓,這裡是天井位置。

IMG_9100
房間是拍卡開門的。房間很小,入門便是床,跟電視也幾乎沒距離可言。地下早放了兩雙拖鞋,床上放了睡衣。電視下就是雪櫃,入門旁邊就高掛了好些衣架。

IMG_9101
浴室空間也是十分有限,連日本人最愛的風呂(即浴缸)都容不下。不過設備倒是挺全的,牙刷、吹風機、洗髮精、毛巾和剃刀一應俱全。洗髮護髮和沐浴露更是SHISEIDO的。

雖然跟車站有大概十分鐘路程,但附近沿途有Family Mart和Sunkus便利店,而且亦近JR入谷口,所以坐JR或是往東京東邊進發的話也方便。而且對於我們乘早機的人來說,早上在京成上野站坐車往成田機場亦省掉了轉車的麻煩。其實上野也有不少酒店選擇,可以的話大家不妨試試選住在上野,免得只會在新宿池袋打轉。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上野の森ホテル
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12−9
網址: http://uenonomori.jp/
Rating: 3/5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