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3

[試吃]美心西餅Hello Kitty 摩天輪 Cupcake套裝

IMG_1147
早前的「山東板栗」系列才推出了一個月沒有,美心西餅又與HELLO KITTY Cross Over,於Hello Kitty的生日-11月1日推出HELLO KITTY X MAXIM’S CAKES PARTY系列。這次有幸一試當中的Hello Kitty 摩天輪 Cupcake套裝($298),從Kitty紙袋到那Cupcake摩天輪,精美絕倫,實在太迷人了吧?



IMG_1157
套裝包括一個D.I.Y摩天輪Cupcake座、四個原味Cupcake及四個朱古力味Cupcake。自行組裝後便可把Cupcake放在上面,十分適合開派對之用。Cupcake十分可愛奪目,表面雖都有一層朱古力,但吃下並沒想像的甜膩,原味的牛油香比朱古力的濃可可更討好,兩款都比預計的好吃。聖誕特別版套裝可由11月1日至12月26日預訂,並可於12月2日至12月27日取貨。大家要是計劃辦聖誕派對的話可以考慮啊!


IMG_1154
另外美心西餅更以2款皇牌產品-彩虹蛋糕及鮮果蛋糕設計了兩款限量版HELLO KITTY X MAXIM’S CAKES TOTE BAG。凡購買任何一款Hello Kitty蛋糕或Cupcake套裝,便可以$78換購正價$398的TOTE BAG。相中的彩虹版可於11月1日至12月1日換購,12月2日至12月31日則可換購紅色的聖誕版。

除了此摩天輪 Cupcake套裝,美心西餅更推出了兩款主題蛋糕-附送 Hello Kitty Macaroon的DIY「Hello Kitty Rainbow」套裝、以白朱古力和士多啤梨果漾慕絲製成的「開心 Hello Kitty」3D造型蛋糕及兩款Hello Kitty 甜品杯,實是Hello Kitty粉絲不容錯過的甜點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