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3

[香港]Sevva:千島醬有話兒

IMG_1306
Hello 大家好!我是千島醬。我相信你們在hero筆下聽到我的名字都有一段時間,不知道我在你們眼中是個怎樣的人呢?哈哈!

這是我和她過的第一個生日,所以我希望用文字留下一段回憶。

不知不覺來到11月,天氣開始變得有點冷,她的生日將要來到了,小弟不敢怠慢,想為她準備一個溫暖的生日飯。她是一個對蛋糕很執著的人,加上平時在她口中得知對Sevva的喜愛。所以小弟心中早早有了定案。不得不說Sevva蛋糕真的很迷人,為了它的Le Louis生日蛋糕,其他一切已經不重要,所以我決定來這裡。



IMG_1279
一進入Sevva,我被這裡的環境迷住了,在我們頭頂是一大片的花海,香艷瑰麗,奢華至極。我覺得每間餐廳都有一個賣點,而這片花海正正代表了sevva。代表了他們所追求:奢華。
窗外維港的五光十色,加上室內的極致裝修,耳邊還傳來柔情的黑人演唱,再加上美食就完美了。

IMG_1281

IMG_1274
在坐下不久,就來了一些小食,話雖二人分量,但覺得有點多。我們用了一段時間看menu。但我們吃剩還有很多。一款主要有香葱及芝麻口味的脆脆片,另外是脆脆條。兩樣都不錯! 

前菜 
Dosas ($240)

IMG_1285

IMG_1286

IMG_1288
賣相第一眼看似我們平時的加大版春捲,不過吃下去大有不同。這是一種南印度薄餅。它的外皮是薄薄的一層,很是香脆,用豌豆和米漿做成。而入面的餡料可以任選兩款,我們選了The MediterraneanThe Classic。前者是燴雜菜、Mozzarella Cheese和焦糖洋蔥,而後者是為馬鈴薯、青豆、酸辣醬、 青瓜等製成兩種口味同時卷在一起。吃的時候還有四款醬料一同配給你。有薄荷和乳酪,不過最討好我們的是櫻桃,真的意想不到它與鹹食如此的合拍。這道菜口感豐富,加上醬料令你每口都很新鮮。前菜是不錯的選擇。

主菜
Pasta Named Desire ($390)Wagyu Beef Cheek & OX Tongue Pot Pie, Porcini Fries ($320)

IMG_1292
我們選了兩樣主菜,他們上菜時已經幫我們分好兩人的分量,這樣很細心呢。

IMG_1293
單看賣相已經愛上,精緻的擺設,加上香噴噴的香檳忌廉汁配在天使麵。黑漆的魚子醬和金黃的蟹籽加在大蝦上面叫我實在不捨得放入口。大蝦爽口彈牙,非常新鮮,配上魚子醬和蟹籽更帶得出蝦的鮮甜。意麵每一口都是齒頰留香,用上香檳是重點所在,讚!

IMG_1295
她知道我喜歡吃牛,所以就點了。真的很喜歡!整個醬汁酸酸辣辣的,十分醒胃。牛臉頰和牛舌泡在醬汁中,更是入味。牛肉入口即溶,香滑無比,一試難忘。粗身薯條加上牛肝菌很合我們口味,很香暖。配上醬汁令真得不捨停下來呢,哈哈!

生日蛋糕
Le Louis($450)

IMG_1305
主角出場啦!!!看見她興奮得不得了的樣子,心裡有種莫名其妙的感動!

這支蠟燭我想足夠你燒十幾分鐘,不過我們和它照相時蠟燭熱力把上面的棉花糖逼倒了往另一邊去,哈哈。

蛋糕出面有棉花糖和珠珠糖圍著,忌廉甘香醇厚,很香。裡面是巧克力的海棉蛋糕,味道很大眾化,味道還可以,不算突出。不過可用賣相補救吧。這個cake兩個人的分量剛剛好。它帶給我們的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食完飯,走出去露台,看著維多利亞港。11月的夜晚特別涼爽,陣陣涼風告訴我,冬天快要到來,但對我們來說這個冬天是溫暖的,這一刻想起了在她生日的這天還欠一個擁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