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4

[試吃]美心2014情人節蛋糕甜品系列

 photo IMG_2498_zps880e7cba.jpg
原來已有兩週沒出文了,轉眼又過了農曆新年,一寫便是寫有關情人節的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美心今年其中兩款情人節蛋糕甜品。光看上圖的包裝便覺非常精緻了吧?


 photo IMG_2517_zpsa77ee83c.jpg

 photo IMG_2519_zps8b156d19.jpg

 photo IMG_2523_zps7a5aab3c.jpg

玫瑰之都 Rose Garden ($128),三層漸變的粉紅色忌廉擠出一朵朵玫瑰花,看上去漂亮極了。中間夾著鬆軟的海綿蛋糕和士多啤梨果肉,雖我不太愛吃忌廉,但也喜歡內裡的清爽夾層。另配上酸酸的紅桑子味脆果及三色立體心型朱古力,令蛋糕更可愛動人。2月4-28日有售。

 photo IMG_2502_zps7279f363.jpg

 photo IMG_2513_zpse4078627.jpg

戀愛故事甜品盒 Our Love Story($78)一套兩件蛋糕放在特別情人節禮物盒中,紅色的一件是士多啤梨慕絲配上士多啤梨果凍,底下還有海綿蛋糕。味道跟士多啤梨綿花糖十分像似,但個人口味喜歡再酸一點再柔滑一點的慕絲。朱古力慕絲那件中間混入朱古力脆珠,朱古力甘苦比想像的濃,上頭放了果仁朱古力作裝飾,食味還不錯。2月4-16日有供應。

除了上述的兩款,美心在這個情人節更推出了以法國CACAO BARRY朱古力所製的情人之吻 French Kiss及迷你心之彩虹Heart Rainbow Mini,都是體積小適合二人分享的蛋糕。另外,為慶祝迪士尼人物Mickey & Minnie已相愛90年,美心西餅更特別推出了「Mickey & Minnie心深相愛」的甜品,內容為士多啤梨啫喱、士多啤梨慕絲及Panna Cotta意大利奶凍,從2月4至28日有售。

雖然今年情人節是一個人過,但有口甜伴著也不寂寞,大家也藉情人節甜盡二月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