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4

[試吃]Pret A Manger:全新限定香芒雞肉三文治

 photo DSC_0138_zps007df680.jpg
忙得沒時間好好坐下,慢慢吃的一頓的時候,我還是會盡量希望能選一點質素的輕食、速食填肚。這次Pret A Manger推出的全新限定香芒雞肉三文治便是我近日趕文的好伙伴。

 photo DSC_0139_zps640bbe30.jpg
先來點喝的。英國天然果味礦泉水(檸檬薑味) ($24),檸檬薑味清新怡人,甜味恰份,比預想的要好喝。

 photo DSC_0141_zps9e3f3ff3.jpg
香芒雞肉三文治($25)。Coronation Chicken屬英國菜,是為當時伊莉沙伯二世加冕典禮的筵席研發的菜餚。經Pret重新演繹後,成為新推出的香芒雞肉三文治。用上以自家食譜烘製的全麥包、拌入巴西鮮嫩雞胸肉的Coronation醬汁、蛋黃醬、提子乾、印度咖喱粉、薑黃粉和芒果醬等,清新中帶陣陣咖喱香。另有新鮮番茄、雜菜沙律和香脆可口的烤杏仁片,口感爽脆豐富,亦教人很滿足。

除了三文治,Pret A Manger更推出了每週精選濃湯餐單。新增了每週餐湯的款式數量,用來配搭各種三文治就最合適不過。在忙得不可開交之際,這種簡單的美味就是我的Comfort food了。吃畢一份,提提自己,假期快來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