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4

[宿霧]CMYK Dessert House:地道甜品屋

 photo Day6_22_zpsfd16f69a.jpg

這次在宿霧市中心的時間沒有很多,但慶幸最後一天還可再到另一家紅粉粉的可愛甜品屋。店名CMYK,意指Chocolates make you kiss。朱古力能不能令人親吻我不知道,但我知這裡有別於前兩家咖啡店,基本上不是受韓國或別文化影響,賣的食物都是地道的菲律賓菜式,感覺更有意思。


 photo Day6_4_zps347b439a.jpg
平日中午時段客人寥寥無幾,二人來拍拖感覺超放鬆。

 photo Day6_7_zpsd99d9c01.jpg
好可愛的LOVE字型架

 photo Day6_8_zpsd33e3f8f.jpg
粉色牆上掛滿好多字句

 photo Day6_9_zpse3ef15f5.jpg

 photo Day6_10_zpse8393855.jpg

 photo Day6_20_zpsd3a6ae12.jpg
配上藍色吧檯,對比鮮艷。

 photo Day6_3_zps16e5a196.jpg

 photo Day6_5_zps971612e4.jpg

 photo Day6_6_zps6dfd7f51.jpg

 photo Day6_17_zpse912ec8d.jpg
Sweet potato latte,用的是糖漿,幸好不至太甜,但蕃薯味不是很重。

 photo Day6_18_zps42237ea5.jpg
Bulalo Steak (Php 239),菲律賓南部菜式,以牛腱牛骨煮至骨膠原和肥脂都溶在醬汁中。肉嫩柔滑,入味好吃。連菲律賓菜專家美祿也讚這個做得好。

 photo Day6_19_zps9bfdc216.jpg
Longganisa with egg (Php 89),來宿霧一週吃了好幾次美味的香腸Chorizo,想不到另一種來自西班牙的Longganisa也不差。香腸味不太鹹,充滿香料味,伴飯吃一流。

 photo Day6_21_zps35765bef.jpg
雖說朱古力是這裡的主打,但我們卻被Ube Mugcake (Php 119) 吸引了。Ube中文是參薯,是在菲律賓十分流行的一種食材,與山藥甘薯等屬同一類植物,味道甜而不膩。杯子下方的熱參薯與綿花糖搭上雲呢嗱雪糕,冷熱交融,十分美味。

整體來說食物水準出色,一定會再回來試別的甜點。聽店員說老闆是Blogger,相信如此有實力的店加上老闆的宣傳攻勢,一定會很受歡迎。期待明年再臨宿霧時再訪。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CMYK Dessert House
地址: Archbishop Reyes Avenue, Waterfront Drive Lahug Cebu City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0am-11pm。
電話: +6332260218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mykcebu
Instagram:  @cmykcebu
Rating: 4/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