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4

[宿霧]Café Tiala:韓式女僕Cafe

 photo Day5_37_zpsf7a4a7cf.jpg

晚上我們又到了另一家咖啡店,位於大路Archbishop Reyes Avenue其中一座建築物二樓。走到二樓,越過酒吧和別的店,便見一家粉紅色調的店。門外一名男警衛負責開門,入門便見兩旁的兩層座席。由身穿女僕服的女侍應指引,我們坐到其中一個下層房間內。


 photo Day5_33_zpsc64bca73.jpg
精緻的Menu卡全存放在小圓盒內,忍不住要把它們都拿出來,好好翻看。

 photo Day5_35_zps3a863bc1.jpg

 photo Day5_34_zps8a1cd4fc.jpg
嫌麻煩也可看這份有圖片的精選必試Menu

 photo Day5_39_zps3dcf8755.jpg
房間閉上門便自成一角,電視上播放著韓國綜藝節目。

 photo Day5_42_zpsb4a31016.jpg
Samgybsal (Php 199),其實就是Samgyeopsal韓式烤三花腩,雖然是預先烤好,肉質雖稍乾,但整個擺盤好可愛,白飯也弄成星型的。

 photo Day5_43_zpse8f8baa7.jpg
Pancake (Php 99),又厚又鬆軟的暖暖熱香餅,本身甜香味足,嚼在嘴中已很滿足,吞下肚更是飽暖。

 photo Day5_44_zpsb2550148.jpg
Gimbab (Php 129),壽司卷捲了雞蛋和午餐肉,味道很不俗,但要是能多一點菜更佳。

 photo Day5_45_zps0e54f651.jpg
Hot chocolate,味道拉花及溫度都到位,但最喜歡的還是那咖啡杯。

 photo Day5_46_zps9b8458e2.jpg
Bibimbab (Php 189),韓式拌飯又是很可愛的擺放,牛肉醃得很入味,食味十分佳!

結帳時因為我們是情侶,只要在侍應面前接吻便可獲10%折扣。整體很可愛的店,想一試的話甚至可跟侍應租借玩具和Cosplay服,喜歡一個個獨立房間的空間設計。離開時在門外踫上了一名韓國女子不斷的向我們道謝,想來是外闆娘吧!也難怪這裡的韓食如此有水準。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Café Tiala
地址: Unit 2-D 2nd Floor, The Forum Bldg. Archbishop Reyes Avenue Cebu City, Philippines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0am-12am。
電話: +63322605503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fetialacebu
Instagram:  @cafetiala
Rating: 3.5/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