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11

2011年6月首爾遊 - 第一天Part 1

香港->首爾->酒店->土俗村->景福宮->明洞->O’sulloc tea house->酒店->全州中央會館->南山->首爾塔->東大門

乘飛機到首爾,不是乘國泰的話大都是零晨機.我們乘的是亞,25號00:30分起飛,24號22:00便要到機場櫃檯辦理登機手續.上圖為飛機餐.




到達首爾是當地時間零晨5時多.取了行李打算先在機場兌錢,但因時候太早,出了禁區後只有一間新韓銀行開了,匯率更是只有1:132(Yahoo那個是138).在機場的硬木椅胡亂的睡,坐,玩至接近6時半,另一國民銀行開了!!用coupon後匯率是1:135.76,跟後來發現在明洞的1:136相差不大.快快兌過了錢便坐機場巴士6001到酒店去!




用coupon減1000W,W14000/1人,司機有零錢找(小心他會計錯找少!!).座位寬敞舒適,有一電視,還有雜誌(雜誌內找到了SJ=]),我們6人行李不多,全放在車上也可以.大約50分鐘便到了我們的目的淑明女子大學站,先到酒店寄行李.

我們住的是近南營站的Rainbow Hotel,酒店比想像中的好,並不如論壇的人形容般有安全套自動販賣機,附近環境也靜,走到車站只需2分鐘.


放下行李便到GS25買了一張W2500的T-money,增值了W10000,出動去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