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11

[香港]Sevva:夢境依然


雖然上月才為瑪麗皇后到訪過,但在文華廳午膳後想找個地方坐坐,喝點什麼的,卻又立刻想起了它。

跟上一次來不一樣,是日室內早滿座。坐到一片藍色天幕下,感受風扇轉動吹過來的陣風,甚是寫意放鬆。文華廳精彩的一頓後,胃空間也被佔據了不少,四人只各自要了杯飲料,再要兩件cut cake分享。



蛋糕率先登場。立著的Lemon Meringue($135) 風頭盡出,黃白相間,最面再放了點白朱古力片。忌廉是仍舊的幼滑,蛋白餅薄脆,很不錯。雖然侍應在點餐時提點這個口味較酸,我卻不以為然。檸檬酪口味偏甜,酸味和藹可親,不過也是蠻清新開胃,飽著肚子的吃仍不覺膩滯。


The Original Crunch Cake($135) 是這裡的名物,鬆軟海綿蛋糕加上軟滑忌廉,最簡單的甜美組合。上面的焦糖脆脆大大的叫人很滿足,咬下去外面微硬,中間鬆脆,不會有硬成一塊黏在牙齒上的情況出現,立刻把Lemon Meringue給稍微比下去。

為累了的身軀補充點能量去迎接不能睡的兩天,點了杯Green Tea Latte($80)。侍應本來說只有熱的,後來又說要是想要喝冷的也是有辦法的,不過還是喜歡熱的咖啡。咖啡味或綠茶味皆被甜味蓋過,不過奶泡很細滑,未算喝不下去。

這裡定價高得奇怪,比許多酒店餐廳還要高,但這裡總讓我覺得在夢境一樣(是我這陣子太倦了?),讓我好喜歡好喜歡。

矛盾的是,人不能總是活在夢中吧!


Sevva
地址 :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25樓
電話 : 2537 1388
用餐日期: 2011-08-12
是次消費: 每人約HKD176 (下午茶)
Rating: 3.5/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