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11

[香港]Awfully Chocolate:祝福


連粵日的餞行飯,尾聲便是這個Awfully Chocolate出品的chocolate and banana cake。


記得之前曾跟食友彭彭提過很想要試Awfully Chocolate的cake,只恨這裡的蛋糕一買便是一整隻,自己獨力完成太沒癮。

吃完了飯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突然看到這個蛋糕,一時驚喜得不知所措。


吹了蠟燭,心中許下願望,便由食友切開,與大家分享。蛋糕可可味香,朱古力味不太甜,質感鬆軟濕潤。內層熟得猶如帶酒味的香蕉肉軟而稠,跟蛋糕合拍非常,要是朱古力醬再濃厚一點便是完美了!現在總是一個人用餐,更是回味這跟食友們一起分享食物的愉悅。

珍而重之的吃著,吃完的那刻真是覺得很捨不得。你們的心意、祝福,我都收到了,那味道我已牢牢記住,把它化作我現在孤身在異地的支持和鼓勵。

Awfully Chocolate
地址 :銅鑼灣禮頓道125號地下  
電話 : 2882 0450
用餐日期: 2011-09-07
Rating: 3.5/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